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

催眠治療師的前世催眠實錄 - Jodi 版


幫其他人做前世催眠是一回事,自已去做又是另一回事!

回想第一次接受前世催眠已是多年前的事,心情就跟其他人一樣,既好奇又有點戰戰兢兢。心中滿是問題:我真的可以看到前世嗎? 不知會回溯到那一個前世? 那些情景會不會很恐怖呢? 我會否遇上我現世認識的人? 如果其他人可以去到前世,我去不到怎辦? 前世催眠有危險嗎.... 種種問題在未正式開始前世催'眠之前,都一直在我腦海中呈現。

終於我成功地回溯到前世,之前的熱身練習所見的是天崩地裂、溶岩澎湃,這正好是我現世生活的寫照,反映工作上的怒氣與不滿。我的前世是身處是古羅馬的時代製香草麵包的師傅,生活在土窰之中,家庭式的製作為權貴提供新鮮美味的香草麵包。

平淡的生活總是過得不久,某日傳來衛兵一群要捉拿我,我製的香草麵包出了岔子,皇帝吃過之後有中毒的反應,各大臣亳不猶疑都一力指證麵包出問題,要把造麵包的人懲處。我被帶到一個金字塔旁,手腳被綁躺在熱騰騰的沙漠上面,被猛烈的陽光照得眼也張不開,整個人幾被蒸發了。那時候內心的不憤、那股怨氣、那艇失望交織成一種複雜的心情,我頓然放下,算吧!一切畢竟這一剎那亦不過是假象。這次前世催眠揭示了我對處理工作的方式,跟前世無異,同時也令我了解到累世的問題,甚至現世要學習的課題 ─ 化解戾氣,釋放自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