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星期日

前世催眠的三個迷思


迷思一: 前世催眠能夠解決我的問題嗎?
回溯是前世催眠會用到的催眠技巧,是眾多技巧中的一部份,協助受者在催眠狀態回溯過去事故(前世),透過重新經歷去自行發現及學習,當原有的問題得以重新理解,因過去而引致的問題也隨之瓦解。

催眠治療只適用於個人前世催眠,而工作坊是純體驗性質,以小組形式讓有興趣人士一嘗前世催眠是甚麼回事,故不包含治療原素。

迷思二: 我真的能夠看到我的前世嗎?
每個人的接受催眠度及進入催眠狀態的情況都不盡相同:在催眠狀態下有些人會「看到」自己的前世,有些是「感覺」甚至「聽到」到前世,沒有任何催眠師能保證你一定看得到。

迷思三: 知道前世有何好處?
無論你是否相信有前世存在,也許你會認同人生都有一些學習的課題,而生命過程都是為了取得經驗,故在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,從不同的生命經驗中學習與成長,超脫原有的困境。

前世就是另一學習人生課題的法門。了解前世的狀況對於今生的所作所為會更透徹,自然能更灑脫的面對自己現在的處境。

過去事故往往造就了人的習性,更會導至相似事件一再重演,當人能自行發現及理解自己的模式,作出相對應的改變,自然得以發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