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星期三

義務催眠服務

催眠治療已於1958 年被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(AMA) 認可。於同年,British Medical Association 亦認可 催眠為一種有效的治療手法催眠治療的用處。催眠治療在英、美、澳州等地十分普遍,而且許多人更定期接受催眠治療作為減壓的工具。在亞洲地區發展方面則以台灣為盛,而在國內更急速發展。惟在香港,社會上對催眠治療認識不深,加上媒體將催眠Show與催眠治療混為一談,故有需要向大眾推廣對催眠治療的正確觀念。

能將所學的回饋社會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,希望透過義工服務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適當的幫助。我們樂意為各非牟利團體提供義務催眠治療服務,包括:

1. 講座及工作坊
2. 催眠治療個案轉介
3. 痛楚管理、戒除不良習慣
4. 自我催眠
5. 為個別服務對象而設的工作坊

有興趣之團體或機構,可致電 6201 6636楊先生聯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