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

前世催眠的前行準備

無論在進行催眠治療或是前世催眠,假若希望它能夠真真正正地幫得著你,前行準備是不可缺少的,花點時間去預備又何妨?

準備篇


  1. 催眠的理想時間: 要進入催眠,必須讓身心完全放鬆,將催眠安排於空閒的日子,輕鬆自在、心情平靜地進行,令自己更容易地進入潛意識深處。活動編排得密麻麻的日子、「趕下場」都不是安排進行催眠的理想時間。
  2. 催眠治療的前一個晚上,要睡覺好的 :睡得好、精神好,才能容易集中,催眠效果更理想。別以為沒睡好,迷迷糊糊的比較容易進入催眠,沒睡好,這只會把催眠催眠變為睡眠!

進行篇

  1. 平常心
  2. 信任自己的直覺: 明白整個過程是由你才是真正的主導,催眠治療師只是協調整個催眠治療/前世催眠的過程。
  3. 催眠治療是一個十分輕鬆而享受的過程,你只需放鬆自己,以享樂的心情進行,便可以輕易得到良好的效果,信任和投入是成功的重要元素。

暫待篇

  1. 目前尚不適合接受催眠導引 ;
  2. 主觀及批判無法放下 ;
  3. 無法接受自己需要調整及改變;
  4. 目前並不想改變 。

有人什麼感覺也沒有,在催眠過程中,百無聊賴,希望整個催眠趕快結束。有幾個可能的原因:

  1. 心情不夠放鬆、身心的準備程度還未足夠
  2. 時機尚未成熟:潛意識不願意讓前世記憶在此時出現
  3. 抗拒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