譜出『人生藍圖』 Life Mandala

譜出『人生藍圖』 Life Mandala


那管你是N世代,人總有迷失的時候,不少年青人被批評做人沒方向很短視,但即使縱橫職場數十年名利雙收的成功人士,一旦停下來、想一想,都可能會問自己一句: 「我想要的已經得到了,但為何心仍感到空虛?」又或者被問到人生較長遠的理想或目標時,如「你想自己在未來十年會怎樣?」而茫無頭緒,何解?沒方向固然迷失,當你真正了解自己的需要和目標時,擁有自己的人生藍圖,自然便能「自動導航」了。

如何譜出自己的人生藍圖?

人生藍圖,不是甚麼冥想,也不是甚麼神的啟示,而是一種透過繪圖方式把心中的答案以圖畫形式呈現,並自行將圖像答案解構轉化為文字,理性地理解自己的問題。她不需要措藝不凡繪畫技術,只因每一個筆觸,都是潛在意念的投射,她是:

  1. 一個無宗教、非神怪的自我了解的方法
  2. 一個完全自我掌控、無需公開私隠的內在反思過程,輔助你去重新審視及確定人生意義
  3. 一個只有你自己才有能力去解碼的人生藍圖
  4. 一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需要、配合環境變遷作出調整,為自己締造更多新契機
  5. 一套不是人人都合用的定義生命方式,只適合一些願意自己去思考、找出答案的朋友
  6. 一個我們只純粹輔引地圖具體的創作方式,重點在於將你親身的體驗轉化為終身受惠的過程

她多變的獨特性造就了配合環境調整的功能,能隨著不同的人、不同環境、不同的人生階段而在不停地變,只要你願意用心投入去感受及經歷整個人生地圖的建立過程,相信還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得著,多寡就且看你想得有多透徹、有幾認真了。

『譜出人生地圖』並不是一個課程(course),而是一個自我啟發的工作坊(workshop),需要親身實踐的創建過程。別期望完成課程後會脫胎換骨,她沒有甚麼神仙法力,而是令你更理解要達成的人生目的,活出自己。

日期:2014年2月19日、26日、3月5日、12日
時間:7:30pm - 9:00pm
課時:4堂共6小時
費用:HK$800

有興趣參加這個工作坊的朋友,可電郵info@hkhypnosis留位即可,無需預繳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