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Life Mandala 人生曼陀羅

一提到曼陀羅,許多人又可以大造文章了,要編造文章我可以很「耍家」,但卻沒有必要。
陶博士最近常提到人的中年危機,一語道破人對自己的人生意義的迷惘,即使縱橫職場數十年名利雙收的成功人士,一旦停下來、想一想,都可能會問自己一句:「我想要的已經得到了,但為何心仍感到空虛?」又或者被問到人生較長遠的理想或目標時,如「你想自己在未來十年會怎樣?」而茫無頭緒,何解?
  
我要介紹的人生曼陀羅,不是甚麼冥想,更不是甚麼神的啟示,而是一種透過繪圖方式把心中的答案以圖畫形式呈現,並自行將圖像答案解構轉化為文字,理性地理解自己的問題。她是:

  • 一個無宗教、絕非神怪的自我了解的方法
  • 一個完全自我掌控、無需公開私隠的內在反思過程,從而重新審視及確定人生意義
  • 一個只有你自己才能解構的人生密碼
  • 一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需要、配合環境變遷而調整的人生藍圖,為自己締造更多契機
  • 一套不是人人都適用的定義生命的方式,只有願意自己去思考去找出答案的朋友才最適合
  • 一個我們在提供技術、重點在乎你的親身體驗轉化為終身受惠的過程
她多變的獨特性造就了配合環境調整的功能,就是我試圖具體地去闡釋,仍覺得有點有心無力,只因她隨著不同的人、不同環境、不同的人生階段而在不停地變,只要你願意用心投入去感受及經歷整個Life Mandala的建立過程,相信還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得著,多寡就且看你想得有多透徹、有幾認真了。

Life Mandala 並不是 一個課程(course),而是一個自我啟發的工作坊(workshop),需要親身實踐的創建過程。別期望完成課程後會脫胎換骨,Life Mandala不是有神仙法力,但你會更理解人生在世你要達成的真正人生目的。
 日期:2011年9月20日、27日、10月4日、11日、18日、25日
時間:7:30pm - 8:30pm
課時:6堂共6小時
費用:HK$800

有興趣參加這個工作坊的朋友,可電郵info@hkhypnosis留位即可,無需預繳費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