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如何使自身的精神和創造力重新顯現?

  • 生活渾噩、迷失,活在其中會覺得無意義
  • 習慣跟着大潮流
  • 缺乏自我判斷能力
  • 遇到問題時會茫茫然不知所措,很容易感覺到絕望
  • 不敢面對自己
  • 脆弱不敢面對自己,而諉過他人
  • 逃避是比較安全
要怎樣才能使自身的精神和創造力得以重新顯現?

在於....你理解自己有幾深?
你願意對自己坦誠嗎?
你能放低我執,去自我評審嗎?
你是否願意停止去諉過他人,將問題重新聚焦自己從而改進自己?
你是否已準備好去面對自己陰暗面?

只要你願意,你將重新執掌自己的生命,建構自己的未來。
  • 刺激想像及增加自我覺知;掌握潛在心境、人格特質及行為表現,讓自己更理解自己
  • 協調內心矛盾和心理情境,清晰思維
  • 個人及社交問題剖析,融入社群,獲取支持
  • 刺激創造力和幻想力,激發創意思維;豐富表達的詞彙,促進溝通;啟發直覺能力、覺察能力和洞悉能力,適應改變,更富彈性、更多選擇
  • 開展傾聽和反應能力逆向思維訓練,提升抗逆智商
MY OH MIND 深層自我溝通

沒有留言: